夏穆笙

🥛

大陆无限战争中文预告!!!碎碎念....


P1: 妮子貌似在博士那里,只是觉得壁纸很像。还有妮子的新装甲,脚底喷射器大变样了!火力超猛的。


P2:星爵和妮子,一来就干上了2333
星爵:咱们再聊聊你这个计划,好是好但是行不通。
妮子:【大大的嫌弃脸.JPG】看见我的白眼了吗?
小蜘蛛:我就来看好戏的【但我的Stark先生被欺负了...】
星爵:干脆让我来计划,那才是真好!
(碎碎念,电影的无限战争包括嘴炮吧?)


P3:好了,刚刚笑够了,现在来虐虐。
灭霸先生,请问你是打算捶死我妮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子打死你!!


P4:好,现在我们把镜头转向另一边。
队长和豹子见面了,带着Wanda, Vision,Dr.Banner,Rhodey。Bucky回来啦!!新手臂!!(脸又圆了一圈...莫非在Wakanda李子很多?)反浩克装嗯,貌似被打的很惨...战况虐心啊..我们还是换个画面吧...


P5:好的,灭霸爸才欺负完妮子,这又干上队长了!...啊啊啊啊啊啊!老子打死你!!×2    换镜头换镜头!!


P6: .....存心虐我不死对吧,我们的皮卡丘的头要被你捏爆了!!!!!!二公主现身,是要眼看你哥被....靠!!身边的那一堆是...?我脸盲吗... 宇宙魔方!被!他!捏!爆!了!(ㅍ_ㅍ)(弱弱的问一下Thor的头呢)


P7:不行了,我受不了了....我不干解说这工作了...老板我要辞职!! 你扎我博士,你扎我卷福,你!!那是乌木喉...?(碎碎念:玫瑰会在吗....)啊!扎心啊


P8:博士和星爵打配合。小蜘蛛就是来给我们暖心的....(看背景感觉他把刚才被扎的博士救下来了)


P9:这人是谁!我就想问!!!


P10:坐校车的Peter。 放电的大锤。那个飞船我怎么看怎么像变形金刚里的.... Wanda和Vision


总结:我现在得去蒸一个紫薯吃....我已经没心了。谢谢漫威爸爸+_+

评论(15)

热度(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