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穆笙

🥛

【日常斗嘴】蛋糕战

“咚咚咚”

“Hi Brother mine” Mycroft 刚准备露出一个标准微笑。

“砰”打开的门又啪地关上。

Mycroft 在门外闭上眼睛,深吸了一口气。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停下!就算你的地位有多高,你也没权伤害我的门!”Sherlock 对着一脸胜利表情的哥哥咆哮道。

越过Sherlock,Mycroft直接走进了屋子,

“Rosie,我给你带了蛋糕”

看见桌上放着的精美蛋糕盒,Rosie丢下她手中的百科全书跑到甜点面前,瞪大了眼睛

“她可真漂亮!不是吗?我可以吃掉她是吗?”

“哦!是的当然,这是在...”

“哼!甜点只会增加你对地板的压力,降低你的智商。这种东西没有存在的道理。至于你Mycroft,你大老远提一个蛋糕过来只是为了找借口背着探长给自己买一个新款乳酪蛋糕,从你的西装上掉下的蛋糕渣看得出你在车上就已经偷偷吃完了,我赌上十包尼古丁片你可怜的寿命又缩短了2个月13天。”

“我的女孩,这是在女皇甜品店新鲜烤出的草莓蛋糕,我想你一定很喜欢!这可是Sherlock小时候最喜欢的口味,请不要惊讶他热衷红粉色的草莓这种少女的水果。”

“em!!这可真是太好吃了!我感觉自己沐浴在阳光下的草莓园里,远处还有小雨过后的彩虹!这真幸福”

“我从没有喜欢过草莓这种少女口味,为了验证你味蕾的错误Rosie我必须亲自试吃一块来证明Mycroft的自作聪明!”

“Oh!Brother mine !果然妈妈说过你这一辈子都不会承认这个事实。”Mycroft昂着头对着傲娇吃蛋糕的Sherlock说。

“还有,介于John含辛茹苦地养你们,希望你们两个嘴下留情给他一块。”

晚上...

“Papa,你说Daddy今天要很晚才回来了吧……蛋糕放久会坏是吧?让他吃不新鲜的不如我帮他吃掉吧?”Rosie向坐在餐桌对面盯着蛋糕的Sherlock说到。

“嗯,很有道理,John最近肚子上的肉越来越多了,虽说触感应该很好,但是他的可怜的小短腿追上我已经挺吃力了,我可不希望我的医生因为跑不动而受到危险!你的牙齿太小不能吃这么多甜食,我认为我来吃掉这块是最合理的。”

“不不不,我知道Papa不喜欢吃甜食,特别是这么女生的,不用为难自己!我来就好”

“不行,我答应过John保护你的安全!”

“我想这和我的安全并没有什么关系!我来吃掉她!就这么定了!”说这Rosie用手将蛋糕拖向自己。

“当然和你的安全有关。甜食吃多了会降低人的智商,John他会有我的永远的守护,但是你总有一天会离开我们,外面那些金鱼根本不能让我相信他们能保护你,所以我得保护你的智商!”说这蛋糕又移向了Sherlock那边。

“不可以!老年人不能吃那么多甜的!”

“女生胖了没人要!”

“Papa!Daddy回来了”Rosie指着门口大叫

Sherlock下意识向门口转去,趁现在,“噗!!”Rosie向蛋糕上喷了一堆口水,一副胜利了的表情看着皱着眉头被骗后转过来的Sherlock笑着!

“哼!“噗噗噗噗噗!!!!”Sherlock跃起身子趴在桌上对着蛋糕喷了更多的口水!

“你也别想吃!”

“哼!”

“哼!”

一个坐回地毯上看书,一个侧身睡进沙发。

晚些John回家了,“哦!Sherlock你绝对想不到我今天在诊所遇见了什么!我...哇!有块蛋糕!你们给我留的?正好我还没吃晚饭!”

于是我们可爱的医生一脸幸福的吃了蛋糕!



后续

“John,蛋糕好吃吗?”

“好吃啊!怎么了Sherlock?”

“因为里面充满了我的味道!”(标准微笑)

“还有我的爱”Rosie在远处补充道。

“哼!”

“哼!”

???一脸懵逼的 John ???


啊啊啊 又开学了(^ー゜)

评论(2)

热度(80)